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融安县委书记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2:37 打印 字号: | |

1月28日上午,春节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来到融安法院看望慰问干警,并与法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文敏书记对融安法院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在平安融安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创新思路探索更多具有融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

陈文敏书记强调,人民法院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讲政治、明立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新的历史时期,政法系统处在矛盾的聚集点、利益冲突的最前沿,群众关注度比较高,法院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做好充分应对,公正司法、弘扬正气,使法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让诉讼双方群众更加信服,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融安法院全院干警感谢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找准服务发展的着力点,切实履职担当,努力为融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融安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