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柳州中院法警支队到融安法院开展年终验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08:35:58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高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法院安保和法警工作专项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29日上午,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赵勇峰一行三人到融安法院进行年终实地验收考核,融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爱学陪同考核验收。

当天考核组实地察看了融安法院安检室、警用装备室、羁押室、警务指挥中心及大良法庭,对法警值班执勤、单警装备佩戴、设施设备按比配备及派出法庭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观摩大队法警对“六专四室”的模拟操作,查看相关设备日常使用维护登记台账。

座谈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融安法院2022年安保和警务工作情况汇报。赵勇峰支队长对融安法院法警大队在警务保障、警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警队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好装备日常管理制度,注重打造警队工作亮点,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法庭安全保障工作。

刘爱学副院长表示,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融安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村,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警队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警队伍,使融安法院的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融安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