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融安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封闭集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0:0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保障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强化司法警察队伍素质建设。近日,融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战化封闭集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警队整体战斗能力。

封闭集训前,融安法院警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融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林海组织召开集训动员部署会,对全体参训警员开展思想动员工作,确保“抓司法警察训练,就是保审判执行安全的理念”成为全体警员的共识,使“按实战去训练,按训练去实战”的理念深入警心。

此次集训通过采取“集中示教”、“分组训练”、“视频学习”、“私人指导”、“巩固强化”等多样化的训练方式,注重紧贴实战开展岗位练兵。针对警员更新换代快、业务技能水平参差不齐、整体配合缺乏默契等现状,重点对队列、擒敌拳训练、体能、基本技能、应急处突等科目进行强化训练,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警员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都能准确到位、熟练掌握。

在训练中,警员们精神抖擞、士气昂扬,严要求、守纪律、听指令,认真训练,不怕苦,不喊累,每一天都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中,充分展示了融安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融安法院